有点is.

光明从来不能救赎黑暗,只有黑暗才能互相包容
vb:L月落南山

梦南

沈翊变异成小猫咪,被长相痞痞的杜城捡到了,杜城突然来了坏心思,打算吓一吓这只小猫儿:“我还没吃过小猫的肉呢,你说你是烤着好吃,还是煮着好吃呢?”





沈翊吓呆了,抖着耳朵说道:“别,别吃我呀!”





杜城揪着沈翊的脖子把他拎起来:“哟?会说话?是个小变II种?那会不会变人呢?”





沈翊踢着短腿儿:“你把我放下来就变!”





杜城点头:“行吧,可你不许乱跑哦,否则被我抓到就把你烤着吃了!”说着,竟凭空变出一簇火焰,吓得小猫咪连连保证:“绝对不跑!”





杜城把沈翊放在桌子上:“变吧,让我看看你是个什么模样。”





软绵绵的小猫咪在桌子上打了个滚,再起身时,变回了帅气的校草,只是第—次变身不太熟练,pp上竟还带着一朵小尾巴。





杜城忍不住捏了两下,他掌心太热,沈翊觉得尾巴要被烧掉了,吓得直往后缩:“不是说好不吃我了?”





杜城轻笑,看着沈翊害怕的模样,心下一软,轻笑道:“不想被吃?”





沈翊“嗯嗯”点头。





杜城:“那好,以后就做我的小跟班,乖乖听话,除了我,不许任何人摸你的小尾巴!”





沈翊软软糯糯的点点头:“好~”

评论(1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