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is.

光明从来不能救赎黑暗,只有黑暗才能互相包容
vb:L月落南山

忘生

“宝贝儿给我生个孩子,嗯?”


“这样,我就不需要用情蛊来留住你了……”静谧的苗疆古寨,唯有大祭司的住处传来清脆的铃铛声,混着若有似无的低泣声,响彻整夜。


檀健次在古镇拍戏,跟随一只发光的银蝶来到了苗疆古寨的一间小木屋。木屋里有一个极美的青年,一袭苗疆服饰,浓墨般的长发柔软顺滑,如玉般的俊脸上一条纯白绸带遮住双眸。


檀健次一眼就沦陷了,告辞离开的时候那人也跟了上来。


【山路崎岖,我送你。】


檀健次看着金世佳眼睛上的白绸带,迟疑道:“你能看见路?”


一只发光的银蝶落在金世佳的肩头,金世佳毫无异常地在前面带路:“银蝶,是我的眼。”


檀健次跟在金世佳的后面,突然牵起他的手,沿着衣袖摸到他的腕骨,看到金世佳微不可查地蹙起眉,他却将金世佳的手握得更紧,带着几分恶劣:“我看不见路,怕摔着。”突然,无数银蝶四面八方地朝他们飞过来,刚好照亮了前面的路。檀健次愣住了,这是引路蝶?


从那以后,檀健次每次完工后就会来找金世佳,他喜欢看金世佳被自己撩得面红耳赤的模样。在檀健次表白过几百次以后,金世佳终于有了回应,将檀健次带到一片鲜花遍布同时却是蛊物遍布的山谷。


金世佳认真道:“这里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,我也很危险,你确定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檀健次也变得认真:“山谷虽然凶险,但很美,我很喜欢,你也是。”


金世佳将檀健次拥进怀里,贴着他的耳侧,“说你不负我。”


檀健次被美色诱惑,“我不负你。”


金世佳那绝艳妖异的容貌和檀健次凑近,檀健次想凑过去亲亲,却被金世佳的指尖抵着唇瓣推开了。


“说,永远不会背叛我,抛弃我。”


檀健次哄着人:“永远不会背叛你,抛弃你,我爱你,乖乖。”檀健次如愿亲到了金世佳。


“你说的,天神在看,他们会为你作证。”一场误会,檀健次离开了金世佳,接了一档综艺和一个小奶狗做了搭档。


晚上,檀健次刚拒绝奶狗的邀约,突然看到窗外一闪而过的银蝶。


第二天综艺结束,檀健次回到公寓,就看到楼下站着的金世佳。


金世佳声音暗哑,“你变心了,是吗?”檀健次没有回答,金世佳却十分执着:“你不要我了,是吗?”

檀健次眼神冷淡:“我就是不要你了,你能怎么办?"


半晌,金世佳才扯动苍白的唇瓣,轻声道,“小朋友,你不乖啊。”


檀健次感到一阵眩晕,再醒来时却已经在苗疆古寨了。


小腹莫名传来灼热感,金世佳道:“这是情蛊,以后,你就不会再离开我了。”


此后,她每次想离开,情蛊就会发作,然后那条白绸带就会从金世佳的眼眸上转到他的手腕上。

“小朋友你不是最喜欢铃铛声了吗?以后,你就能经常听见了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