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is.

光明从来不能救赎黑暗,只有黑暗才能互相包容
vb:L月落南山

何惧年岁长

全文6000+


热烈的不是青春,是我们。


今天是T大开学第一天,沈翊早早就来到了宿舍收拾。T大作为全省最好的大学,住宿条件自然也不错,双人间,床大而软,各种设施齐全,但沈翊很忐忑,因为自己身体特殊,之前从未和别人一起住过,只能希望室友是个好相与的人吧。


日落时分,在沈翊收拾完很久后,宿舍门被“啪”的一声推开,一个身材高大面容冷峻的男生走了进来,后面还跟着好几个保镖模样的人。那男生走进宿舍后,毫不客气地坐在了程景的椅子上,然后跷着腿玩起了手机,那几个保镖模样的人迅速收拾了起来。


沈翊见状也不敢说话,小心翼翼地缩在床上,此时的沈翊庆幸自己装了床帘。待收拾完后,其中一个保镖样的人开口到:“少爷,收拾好了,您看还缺些什么可以随时吩咐。”


那面容冷峻的男生却毫不客气地回到:“滚吧。”几个保镖模样的人相互对视一眼,然后转身离去。


此时沈翊才了床,想着这是未来四年要朝夕相处的人,必须要搞好关系,便鼓起勇气走到那人面前,红着脸怯怯地打了个招呼:“你好,我叫沈翊,请多关照!”那人抬眸,看着面前的人,一头栗色短发微卷,白皙无暇的脸上带着友好的笑意,茶色的眼眸清澈而灵动,眼尾微微上挑勾人得紧,水润的红唇笑着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,由于是在宿舍,他随意地穿着白衬衫,领口微微敞开,露出一节精致锁骨整个人干净至极,看起来漂亮又好欺负。


坐着的人眼神有瞬间的凝固,却又快速恢复了正常,淡淡道:“杜城。说罢便起身走向了自己的床,然后重重躺下。沈翊看着这冷淡的室友,暗暗叹了口气,也回到自己的床上,这室友长得挺好,但好像脾气不太好呀。


沈翊不知道的是,在他转身后,杜城的眼神一直在他身上扫视,看着那细腰长腿,还有那挺qiao的臀部,眼眸深沉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


沈翊长得清冷瘦弱,刚入学半个学期就被学校里的同学们公认为钓系大美人。可是没人知道他有间歇性厌食症,只有看着颜值高的人才能吃得下饭。


恰巧他宿舍的室友杜城身高189,长相英俊帅气,篮球打得也好,是沈翊喜欢的类型。


只可惜听说对方是个直男。


不过直男也好,正好可以和他当一对纯粹的饭友,毕竟他还是很有原则的,从来不打直男的主意。


而另一边的杜城则怀疑自己的室友是不是偷偷暗恋他。


虽然小室友长的美,腰细还有大长腿,弱不禁风的模样简直就是活脱脱一病弱大美人儿。


可那也改变不了他是个直男啊!


沈翊约他一起吃饭,他想着不能不给对方面子,只能答应对方,并找机会让对方知难而退:“臭烘烘的男人有什么好喜欢的,香香软软的女孩多可爱啊。”沈翊无动于衷:“哦,嗯。”对方好像没有听懂他的暗示。


第二次吃饭,杜城打算直白一点:“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。”沈翊掀起长长的眼睫,神色不明的看了杜城一眼:“哦。”


杜城皱眉:怎么还是没反应?难道是还不肯放弃?


直到不久后他的小室友好像不打算和他一起吃饭了,似乎是有了新的目标。


看着沈翊和另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走在一起,说说笑笑,水润的桃花眸眼波流转。


他彻底坐不住了,大步走到那两个人面前,面色沉沉:“他是谁?你怎么不约我一起吃饭了?!”沈翊看着时时刻刻恨不得跟他黏在一起,一副怕他被人带跑的大狗勾,似笑非笑的:“他是谁?你怎么不约我一起吃饭了?!”


“你不是……直男吗?而且喜欢女孩?”


杜城埋在沈翊的肩头,紧紧抱住自己的小男友:“我错了,我只喜欢你。"


沈翊嘻嘻的笑,走上前搂住了杜城的脖子,吧唧亲了杜城一口:“就等你这句话呢大狗狗。”杜城揉了揉沈翊的头,语气有些醋意:“这个男生是谁啊?”


沈翊笑着说:“这是我的学长,刚才路上在讨论学术问题呢。”学长听闻此话,在看到此景,便识趣的道了别离开了。


回到了宿舍,沈翊换了身衣服,穿了件长白T,在宿舍来回走动。坐在椅子上的杜城,眸光发亮,内心美滋滋嘴角露出一抹笑。


长得可爱又白又瘦,穿裙子肯定很好看。画面感出来了,拿起手机选了几件漂亮的小裙子。


备注:加急!特急!


操作完成,哼着小曲儿去买学校超市里的奶油蛋糕,因为沈翊嘴角沾到奶油的样子好可爱。


叮咚叮咚,沈翊穿着小拖鞋哒哒哒的去开了门,抱着大包快递,手拿着单子看得入神。沈翊拿起小裙子翻来覆去的看,咦~这裙子好好看哟~好喜欢,忍不住拿着裙子去换了。正得意洋洋的在镜子前转圈圈,不觉中杜城已站在门边。


待沈翊换完衣服后,杜城将沈翊抵在墙壁,眸光深沉,声音柔哑:“要不,给我生崽崽?”


“嗯……可以嘛?……”


“当然,毕了业就生……”


但刚放假不久,杜城的小兔子好像揣兔球了,每天挺着小肚子在家里作威作福。


沈翊爱作,身为Alpha的杜城也很宠他,丝毫没有厌烦的意思。


这天,沈翊一脸自信的接受医生的检查,两只兔子耳朵还很不安分的朝坐在对面的杜城比爱心。杜城被他逗笑了,心里痒得不行,想把他的小Omega抱在怀里狠狠揉几下才行。


片刻,检查完毕,医生一脸认真的说沈翊并没有揣兔球,只是出现了假 孕症状,还有就是吃太多,有些积食了。


医生走后,沈翊sha了,一想到自己最近作威作福,撩拨自家老公场景就吓得不行。果然,杜城不动声色suo上了宿舍的房门,随即朝沈翊迈步过来。


“老公……我……”沈翊磕磕绊绊想说话,结果先一步被人拿捏住了。


察觉杜城在揉他的小肚子后,沈翊抖了抖耳朵,很小声问,“老公,你在干嘛呀?”杜城吻了吻沈翊红红的眼睛,沉声道:“在想我的宝宝怎么傻乎乎的。”


回到家后杜城去买两个人的饭,沈翊便偷偷的买了很多漂亮的女装衣服,汉服、旗袍、公主裙、洛丽塔……


穿着小礼服坐在床上静静地等着杜城回来,却迎来杜城惊讶杀伤力极强的眸光。


“宝贝,你怎么穿裙子了?"


沈翊站在杜城面前晃了晃:“好看吗?"


细腰旋转后被一手揽住:“为何要穿女装?”“为何不能,你是不是病娇病坏了?现在都什么时代了,现在衣服都是谁好看谁穿,穿裙子的男生多得是”


杜城无奈一把将沈翊揽起,像吊着小兔子一样带回扔下。


“不怕腰折你就尽情的玩火”


隔日他卧c动弹不了,微微伸出小手打开手机与朋友诉说。


“就穿个裙子有什么错?"


朋友回应:“别说穿裙子了,你掉入屎坑他都会向你扌卜来。”


沈翊回复完好友最后一条消息后,起身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腰,便走向了浴室洗澡。


不一会儿,沈翊穿着睡衣走出yu室,一边擦头发一边拿起手机本能的找到杜城发视频。但又想了想,啧,不能视频。


沈翊将手机扔在桌子上,随意的擦干头发就躺在了床上,准备直接睡觉。


结果刚躺下,手机啪拉啪拉来了一堆消息。


“宝贝儿~腰还疼吗?”

“宝贝儿,我在开会,等我开完会以后以后再和你视频。”


沈翊小声撇了撇嘴,嘟囔道:“说的跟真的一样,谁知道你究竟开没开会。”


“真的在开会吗?那我现在和你聊天岂不是很打扰你?”

“发消息没事。”

“所以这是老板公然在摸鱼吗?”

“不过你真的是在开会吗?我怎么觉得不像啊,该不会是在外面藏了人吧?”


宠妻狂绝不会让自己家的宝贝儿不安的,于是乎就打开了视频。

“宝贝儿我真的在开会,你看看。”


会议室的人纷纷低头等待:这狗粮什么时候能停啊?


“如果真的要藏人,也是想把你给藏起来。”


沈翊看到后嘻嘻的笑,回了一句:“好啦好啦,知道啦,忙完赶快回来,我要吃家对面的炒面,一会儿回来的时候帮我打包回来一份。”


“遵命。”


杜城帮沈翊买回了一份炒面后又着急的走了,说是导员找他商量一下重要的事情,让沈翊在家里等他,但沈翊并没有听话,天天被关在家里,去哪儿还得报备,一点自由都没有。便出了家门,并没有乖乖的等杜城。


“你在哪里?恩?”杜城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语气还算是温和,甚至是低沉好听的,但却让这头的人下意识打了个冷颤,甚至连手机都握不稳。


“不是让你在家里等我吗?为什么不听话?”男人沙哑低沉的声音在昏暗的房间里被无限地放大。沈翊不自觉咬住了唇,掌心的汗越来越多。


“自己说话好吗?不要让我逼你”


这句话像是戳到了心中哪块地方,沈翊下意识颤抖起来,张了张嘴,竟然可笑地发现自己连话都说不利索了:“我……我回家了”


“家?”


杜城的声音微微上扬,他似乎都可以想象到对方那好看的眉毛是如何微微挑起,杜城那双双尖锐锋利的眼像是已经投过手机屏看透了沈翊。


“我们的家不是在这里吗?你还有哪个家?"杜城的声音放缓下了,听上去无奈中带着宠溺,像是在控诉沈翊的无理取闹。


“不是的。”沈翊的手不自觉地扣着衣服上的纽扣,委屈地低声解释道:“那不是我的家,那是你的.….我有我自己的家……”


“那怎么会不是你的家呀?”杜城突然轻笑一声,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,他笑着讲:“我的家那不就是你的家吗?我说过了吧,我爱你,我的就是你的”


不……不是的……不是这样!


沈翊无法控制地拍着脑袋,用手掐上自己的大腿,白皙的腿上很快留下一片绯色,但它的主人却丝毫不在乎


“你这不是爱我!"沈翊像是终于受不了了,眼中还带着泪水的大声嘶喊道:“你是在球禁我!你想要毁掉我,你想要我永远离不开你!”


自从放假以来,杜城一直把沈翊锁在家里不让他出去,除非沈翊磨了他很长时间才放他出去,但是,杜城也会在背地里偷偷的跟着。


沈翊喉咙不自觉咳嗽两声,他纤瘦的身子大幅度地起伏,看上去十分病态


这次电话那头却突然没有了回音,取而代之的是杜城的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“噔……噔……”


那声音不轻不重,直直地打在沈翊的心上,因为太过于贴近,仿佛就在耳边发生


沈翊下意识将手机从耳边挪开,猛然转向门口,眼神不自觉地放大,空洞无光地盯着不远处的木门


不会的……那个人不会找到这里来的!


他一遍遍地说服着自己,瘦弱的身子缩在角落,掩耳盗铃似地捂住耳朵,想要那令他恐惧的声音从耳朵里消失。


他真的恨不得立刻挂断,可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表情难以控制地扭曲了一下,最后将停在空中的手又收了回去。


手机被他扔在了不远处的角落,没过多久地,脚步声戛然而止。不远处的铁门被人轻轻敲了一下,声音很轻,彰显出门后那人的泰然自若。


沈翊那双漂亮的杏仁眼不自觉地睁大,扶着身后的墙从地上爬起来,像只猫似的没有声息地走到铁门背后,像是在试探什么。


手机里再次响起了杜城的低哑的声线:“宝贝,你是想要自己开门放我进去呢,还是想看看我能不能一脚踹开这个门把你抓回去?”


沈翊捂着嘴没有说话,杜城没有听见手机里传出声音,便咣的一下把面前的门踹开,走下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沈翊。


但沈翊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一下子就把杜城推到在地,声音颤抖着说:“你这混蛋!把我关在你家是什么目的你比谁都清楚!就是想挑一个血统优良的Omega为给你家传宗接代!”


杜城一愣:“你……听到了?!”沈翊冷笑一声:“不然呢?你是真心喜欢我吗?我只是你的一个生孩子的工具吧……”


杜城抱住沈翊,沈翊挣脱不开,杜城吻了一下沈翊的发丝:“对不起,宝贝,我是真心喜欢你的,我母亲给我找了一个Omega,但是我不喜欢。直到我看见你,你的信息素我很喜欢,你要相信我啊。”


沈翊的身体微微颤抖,埋在杜城肩窝里,小嘴张开,狠狠地咬了杜城一口:“混蛋!大混蛋!不跟你好了!”杜城摸了摸沈翊的后脑勺,亲了下沈翊的脸颊:“别呀宝宝,我错了嘛~”


沈翊打了杜城一下,奶声奶气的发狠话:“再有一次,我就真的不跟你好了,也不给你生宝宝。”


“好~”


四年后,毕业季。


杜城毕业后直接回到自家公司上班,把沈翊也带在身边当助理。有一天,杜城看见沈翊的手里拿着一张单子,把人圈在自己的怀里,问:“宝宝这是什么呀?”眼神瞟到了单子上写着:怀孕一周。


“宝宝真棒,从今天开始别上班了,好好在家里养胎,一日三餐什么的都全权交给我啦~”


三个月后,杜城下班后喜滋滋地半跪下来环住卧室沙发上的沈翊的腰。杜城把头靠在沈翊的肚子上,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雀跃:“真的,媳妇儿!你太厉害了!这儿,就这儿,揣了咱俩的孩子!怪不得最近肚子上长肉了,原来是咱们的儿子在里面!"


沈翊揪住杜城的耳朵,皱起眉头质问杜城:“你是在嫌我胖了?”


“没有,没有。”杜城想起医生的叮嘱,怀孕期间容易脾气暴躁,尽量不要让孕夫生气。他连忙补救:“媳妇儿你一点儿不胖!应该多吃点。”


沈翊被杜城这傻乐的表情逗笑了,沈翊扒开杜城的手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有些苦恼:“真得生孩子啊?”


杜城也搂住沈翊的肩膀,他反手关上门,靠在门柜上,耷拉着眉眼,像只委屈的大狗狗:“宝宝,我没照顾好你。"


“怎么会呢,我家大狗狗把我照顾的可好了。真的。”沈翊用自己鼻子蹭蹭杜城的鼻子,温声细语地安抚着受伤的大狼狗。


“我不该让你怀孕。我不知道怀孕竟然这么折磨人,早知道的话,我就……”杜城懊恼地说。沈翊亲了一口杜城:“没事啊,这个小家伙很想跟我们见面呢。”沈翊指了指自己鼓起的小肚腩。


杜城轻轻的抚摸沈翊的肚子,有些幽怨的说:“你这个小家伙,可是让我的宝贝儿受了很多苦……”


沈翊孕期后期的反应是爱哭的时候,杜城自己把这辈子的耐心都耗在他这儿了,什么招数都用,唱歌,陪玩游戏,讲笑话给沈翊听。杜城发出轻微的哂笑声,行,主动还被人嫌,到手了就这样对他,沈翊揪着他的衣袖还在那儿掉眼泪,忽然想到什么,抬头,语气带点试探:“在你脸上画个猫,怎么样?应该挺可爱的。”


“不”字还没从喉咙里滚出来,杜城低下头对上一双蕴水的眼睛,得,没辙了。


"画呗,老公让你画哦。”杜城单手搂着沈翊的腰,俯身去拿桌上的马克笔。


沈翊越画越开心,快收尾的时候,杜城接3个基地的电话,行色匆匆地走了。因为走得太匆忙,他忘了脸上还带着沈翊的“作品”,直接赶去了单位。


谁能想到平时高冷的总裁带着大花脸来开会,直接在公司里闹了个笑话。杜城的手下人那段时间完全否了杜城的威严,私下使劲开杜城的玩笑,还给他取了个“宠妻狂魔”的称呼。


沈翊身体一直不太好,因此孕期很辛苦。他生产的时候,大出血,在鬼门关走了一遭,产房外的杜城脸色惨白,垂在裤缝的拳头攥得指甲泛白。


这是沈翊第一次在杜城脸上看见这样的表情。


好像如果沈翊有什么意外,他也会毫不犹豫地不想活。


杜城把刚生出来的婴儿抱给躺在病床上的沈翊看:“你看我们的儿子,小脸肉嘟嘟的。以后肯定很像你。”沈翊笑着摸了摸孩子的脸,对杜诚说:“给还在想个名字吧。”


“嗯……就叫……杜思翊吧”


“听你的。”


两年后。


杜城坐在沙发上和2岁多的小崽崽扛了起来。


“你再敢碰我爸爸,我就咬你。"“小宝贝!这么护爸爸啊?“爸爸得我保护!”


崽崽双手插腰,一副萌萌哒的奶凶样。“臭小子,我也是你爸爸,把手放下来。杜城看着和沈翊长相相似的小Omega,软下心来,伸出手示好。


“我们一起保护爸爸好不好?"小崽子疑惑,一分谨慎,完全不松懈。


“你为什么老霸占我爸爸,是不是想抢走我爸爸?"

说到这像是意识到什么危机,拿起旁边的奶瓶当武器指向杜城:“赶紧走,不然我不客气了。"杜城和小崽崽对视了几秒,直接像拎小兔子似的拎在半空中,手揽住腰 ss捆住,属实忍住了了。


“给你能的,我是你爸爸,大逆不道。”“爸爸,爸爸救我!”


沈翊过来抱过小崽崽,摸摸他的小脑袋安慰着。“不怕,是爸爸,不会伤害我们的,乖~叫爸爸!"


崽崽看了看a杜城扭头哼了声,双手环抱着沈翊。随后又探出了小脑袋,像大人似的语气:“改口费,爸爸,改口费”“话都没讲利索,就会改口费啦?"


沈翊把崽崽往怀里捂了捂,露出尴尬的笑容。“可能上次参加邻居婚礼学的。"


“说吧,儿子想要什么?爹爹都满足你。”


小崽崽从沈翊的怀里窜出来,伸出两手指,小声而坚定的说:“两个雪糕。”


好不容易给小崽崽哄好了,汤子属于自己的娃娃床上睡下了,杜城两眼一闭直接扑在了沈翊的身上:“这小崽子真难搞啊……”


“今晚老婆你得好好的补偿我……”


“好~”


山野千里,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。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