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is.

光明从来不能救赎黑暗,只有黑暗才能互相包容
vb:L月落南山

满天星

金世佳×檀健次


檀健次从小就喜欢霸总类型,于是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嫁给霸总。


十八岁那年,他盯上了一个矜贵的男人,和他年龄差十岁,关键长得帅,霸总的气质,霸总的脸。


檀健次打小就被家里宠着正大的小少爷,告诉父亲,自己想嫁给那个人。


结果老爷子气得半si,把人揍了一顿,但最后又心疼儿子,妥协了。


在老爷子的帮助下,檀健次如愿嫁给了那个男人。


新婚当夜,金世佳一本正经的说自己不喜欢男的,还要和檀健次分房睡。


檀健次气得不行,他明明事先打听过,金世佳的确是gay,不然也不会让家里牵线搭桥了。


感觉受了欺骗的檀健次越想越委屈,窝在沙发上眼泪控制不住。


结果这时,金世佳捏着他的脸,说自己是骗人的,而且当即将檀健次抱回了婚房。


隔天,檀健次醒来时已经是中午,金世佳也不见了。


檀健次越想昨天的事,越不开心,自己明明是想嫁给一个霸总,结果嫁了给个爱捉弄人的老家伙!和他表现出的气质完全不同!纯纯诈骗!


当晚,檀健次就约了朋友,在酒吧吐槽起金世佳的所作所为,还喝了不少酒。


正这时,檀健次注意到了距离自己不远的卡座,那个熟悉的男人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,手里的酒杯微微晃动。

完了!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可能都被金世佳给听见了,檀健次当即就想跑,结果金世佳却先一步起身走了过来。


金世佳彬彬有礼的和檀健次的朋友打了声招呼后,金世佳就将檀健次带走了。


回去的路上,檀健次规规矩矩坐在金世佳的旁边,不敢吱声。


金世佳却开口打破平静,笑腔道,“原来你喜欢霸道的啊,看来我让你失望了。”


“没……没!”檀健次连忙否认,想到了金世佳昨晚的凶狠,总觉得他笑里藏刀,“老公我错了……”


金世佳失笑,抬手捏了把檀健次酸痛的腰,“看来昨天我还不够努力,今天得再接再厉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